锦州本地宝 > 锦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时尚别样腰带装点腰间风采
时尚别样腰带装点腰间风采
2013-12-10 19:46【我要纠错】

【导语】:腰带是服饰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条时尚得体的腰带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人的婀娜身材以及与众不同的曲线美。

  腰带是服饰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条时尚得体的腰带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人的婀娜身材以及与众不同的曲线美。今季更注重腰带的装饰性,能修饰衣服的线条及增添时尚感觉,同时令女士们的纤腰在衣服下仍显现线条美。在这股潮流推动下,设计也比以前夸张,令大家可更轻易束出自我风格。

  美丽女性初夏服饰美鞋包包饰品时尚展示

  款式一:个性宽腰带—超宽的腰带款式华丽,铆钉,衍缝等细节的修饰让皮带的整体更加完美

  甜美晚宴包 时尚女皇必备品

  看看这些春天必败的时尚单品

  。

  TIPS:宽腰带是今年大热的款式,5厘米以上的宽度十分适合搭配低腰牛仔裤/" target=_blank>牛仔

  甜美晚宴包 时尚女皇必备品

  看看这些春天必败的时尚单品

  裤,打造性感热辣的形象。宽腰带胯在臀部,吸引关注视觉,让人忽略掉腰部,腿部的不完美。

  美丽女性初夏服饰美鞋包包饰品时尚展示

  款式二:编织腰带—时尚杂志热推的最新款式,用皮革仿藤条的编织方式,没有皮带孔,不受腰围尺寸的限制,足够的宽度非常有西部风味。

  TIPS:搭配风衣一体连衣裙既能体现知性的魅力,又可以表现出潇洒活泼的一面,也合适在比较严肃的场合佩戴。

  Guess新款包包 “色”戒时尚圈

  款式三:金属扣腰带—夸张的金属扣头有非常浓郁的异域风情,大小不一的竖排打孔也很独特。

  TIPS:大金属扣腰带虽然粗旷,但是可以展现女人率性不羁的一面,搭配各种牛仔裤个性十足,让人过目不忘。

  早春丝袜混搭时尚(图)

  关于腰带的使用场合及搭配方法:

  1、依工作性质选择腰带

  传统保守工作环境中,“中性色”且“扣环设计简单”的细腰带(2.5-4厘米)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它们不管是颜色或款式都很容易和衣服做搭配。而在自由充满创意的工作环境中,腰带可以更加富有设计感,表征自己的独到品位。

  今冬时尚潮女搭配抢鲜看

  2、根据体形恰当选择腰带

  纤腰的人,可利用和上a下身成对比色的腰带来强调整体造型的设计感;水蜜桃体形的人,要挑选细腰带,2-2.5厘米的宽度就很适合。腰身较长的人,可以选择和下半身同色的腰带;腿比较短的人,可以选择和上半身同色的腰带;腰粗的人,选择重点在于,腰带不能太宽、色彩不能过于醒目、不要和上下身的服装成强烈的对比色即可。

  3、选购一条好腰带

  需要为服装增值,就要在预算范围内,购买品质最好的腰带。要注意腰带的长度是否适中,并与衣服上的腰耳是否合适。

  时髦搭配:09冬季摇滚时尚风

  腰带的搭配技巧

  1、腰带要和体形搭配。

  纤细腰肢适用任何类型的腰带;腰段较胖的直线形身材,可选择宽松低垂的腰带,令腰际线看起来有拉长的感觉;上身躯干长的身材可用阔边皮带强调腰部,颜色配合上身的衣服;宽臀身材要避免用细腰带和宽腰带,要选一条宽度适中的皮带,同时形式简单优雅,新潮古怪的腰带不宜佩戴。另外,高个子身材如果懂得运用腰带,会有理想的效果。而矮小身材则要小心选择腰带,颜色最好与外衣相同,款式越简单越好。

  秋末时尚搭配 时髦围巾起龙卷风

  2、腰带要和服装的款式和颜色协调搭配。

  比如,比较正式的西服套裙,最好选择皮革或纺织的、花样较少、较简单和简洁的腰带;暗色的服装不要配用浅色的腰带;款式简练的服装,可以选择装饰性较强的腰带增加活泼;花色复杂的服装不宜配亮丽腰带。

  初秋话题:吸引男友的时尚牛仔装

  3、腰带要根据场合恰当选用。

  职业场合不要用装饰太多的腰带,而要显得干净利落一些;参加晚宴、舞会时,腰带可以亮丽抢眼些。

  4、出门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腰带和全身的打扮做一次检查,并避免在公共场合或别人面前动腰带。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配饰 技巧 款式 
  •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时尚圈一年四季都欢迎有型有款的大墨镜,女明星们出街时更是少不了它来搭配。如果家里没有一副墨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潮人。想要高傲出街,让小小墨镜帮你营造大大气场吧!

  • 帽饰搭配教你从头潮到脚

    毛帽、棒球帽并非冬季帽饰的唯一选择,如果想开发更多种混搭风格,就必须要尝试其他帽款。

  • Bad Girl冬日穿搭 坏女孩才叫酷

    迪瓦伊、瑞塔席卷坏女孩街,蕾哈娜大妞领衔\"Bitch Girl Style\" 而童星出身的麦莉一头棕色长发清新自然,拥有美国女孩活泼不失甜美的气息。而剪掉长发后的她忽然之间就转了型,成为问题少女。一起看看

  • 机洗羽绒服会爆炸?羽绒服该怎么洗

    近期网上一则“机洗羽绒服可能会爆炸”的消息让很多人心生恐惧,究竟能不能用洗衣机来清洗羽绒服?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表示,清洗羽绒服,一定要在带有洗涤羽绒服程序的洗衣机中洗涤,否则易出现“爆炸

  •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时尚圈一年四季都欢迎有型有款的大墨镜,女明星们出街时更是少不了它来搭配。如果家里没有一副墨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潮人。想要高傲出街,让小小墨镜帮你营造大大气场吧!

  • 今年底明年初 大型购物广场和城市综合体“扎堆”开业

    2013年宝地·太阳广场项目跻身全省服务业100个重点项目之列,目前项目分成南北两个区进行施工,明年6月整个项目的地下工程将全面展开。

  • 兴隆大家庭即将开业

    备受锦州市民瞩目的兴隆大家庭大型购物中心,内外部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春节前正式营业,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 你的“爱”靴子保养方法

    不论是平日的收纳技巧、靴子的修护、甚至是不小心弄脏了的清洁秘诀,都贴心地为你设想到了,让你轻松就能成为靴子的保养达人喔!

  •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通用大商集团消费卡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开业后,大商集团的消费卡在这家新开业的百货连锁照样可以通用。

  • 箭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为一家为锦城人民服务了十年的大品牌,深受锦城人民喜爱和认可。为了方便顾客,箭牌卫浴推出一站式卫浴购物旗舰店,为广大消费者节约宝贵的时间,带来好的产品!

  • 本季最In元素 拼接外套闹街头

    撞色不撞色不是问题,拼接,才是今年街头的重头戏。从外套到风衣、大衣,多彩的几何拼接单品给街头增添了几分热闹和跳跃。从T台到街头,无数的范本成为你参考的标杆。

  • 可收纳购物袋受宠

    为了将传统的购物袋、环保袋做得更有趣味、更便携,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可以收纳的购物袋,不用的时候将袋子收起来,收到一个卡通造型的小包包里,拎在手上挂在包上还成了一个装饰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