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本地宝 > 锦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今年底明年初 大型购物广场和城市综合体“扎堆”开业
今年底明年初 大型购物广场和城市综合体“扎堆”开业
2013-12-11 10:26【我要纠错】

【导语】:2013年宝地·太阳广场项目跻身全省服务业100个重点项目之列,目前项目分成南北两个区进行施工,明年6月整个项目的地下工程将全面展开。

     2013年宝地·太阳广场项目跻身全省服务业100个重点项目之列,目前项目分成南北两个区进行施工,明年6月整个项目的地下工程将全面展开;今年7月,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锦州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目前锦州国际汽配城三期已完成九成,路虎、捷豹、沃尔沃等高端品牌4S店进驻;锦州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内外部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前正式营业……

  2013年,全市计划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共计39个,总投资额约684.4亿元,其中结转项目13个,投资额163.5亿元;新开工项目8个,投资额98亿元;储备项目18个,投资额422.9亿元。

  其中,凌河区结转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5个,为全市各区最多。截至目前,天兴家乐汇项目完成投资4.4亿元,目前正在内部装修,年底即将开业;茂业百货项目完成投资3.7亿元,地下负三层施工建设已经完成;大连港辽西总部大厦项目完成投资3.6亿元,地下开槽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其他5个项目都处于拆迁及平整土地阶段。

  古塔区结转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1个。截至目前,宝地太阳广场项目已完成投资12亿元,现已开始基础建设;地一大道项目已完成投资3亿元,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辽西商贸城项目已完成投资2.4亿元,两栋公寓主体已完工,第三栋公寓主体已封顶,第四栋公寓已建至第四层。

  松山新区结转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2个。截至目前,亿隆国际广场、温州名购、国际汽配城项目分别完成投资9亿元、5.1亿元、4.93亿元,目前正处于内外装修和封顶阶段;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已完成投资7.2亿元,占总投资额的25.7%,目前一期商铺和住宅年底就可交付使用,续建商铺已经封顶。

  开发区只有3个结转项目,没有新开工项目。截至目前,五星级酒店及欧陆风情商业街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4%,其余两个项目完成投资1.7亿元,占总投资额的2.2%。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 兴隆大家庭即将开业

    备受锦州市民瞩目的兴隆大家庭大型购物中心,内外部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春节前正式营业,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通用大商集团消费卡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开业后,大商集团的消费卡在这家新开业的百货连锁照样可以通用。

  • 可收纳购物袋受宠

    为了将传统的购物袋、环保袋做得更有趣味、更便携,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可以收纳的购物袋,不用的时候将袋子收起来,收到一个卡通造型的小包包里,拎在手上挂在包上还成了一个装饰品。

  • 帽饰搭配教你从头潮到脚

    毛帽、棒球帽并非冬季帽饰的唯一选择,如果想开发更多种混搭风格,就必须要尝试其他帽款。

  • Bad Girl冬日穿搭 坏女孩才叫酷

    迪瓦伊、瑞塔席卷坏女孩街,蕾哈娜大妞领衔\"Bitch Girl Style\" 而童星出身的麦莉一头棕色长发清新自然,拥有美国女孩活泼不失甜美的气息。而剪掉长发后的她忽然之间就转了型,成为问题少女。一起看看

  • 机洗羽绒服会爆炸?羽绒服该怎么洗

    近期网上一则“机洗羽绒服可能会爆炸”的消息让很多人心生恐惧,究竟能不能用洗衣机来清洗羽绒服?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表示,清洗羽绒服,一定要在带有洗涤羽绒服程序的洗衣机中洗涤,否则易出现“爆炸

  •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

    用墨镜保持时尚高姿态时尚圈一年四季都欢迎有型有款的大墨镜,女明星们出街时更是少不了它来搭配。如果家里没有一副墨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潮人。想要高傲出街,让小小墨镜帮你营造大大气场吧!

  • 兴隆大家庭即将开业

    备受锦州市民瞩目的兴隆大家庭大型购物中心,内外部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春节前正式营业,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 你的“爱”靴子保养方法

    不论是平日的收纳技巧、靴子的修护、甚至是不小心弄脏了的清洁秘诀,都贴心地为你设想到了,让你轻松就能成为靴子的保养达人喔!

  •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通用大商集团消费卡

    锦州千盛购物广场开业后,大商集团的消费卡在这家新开业的百货连锁照样可以通用。

  • 时尚别样腰带装点腰间风采

    腰带是服饰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条时尚得体的腰带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人的婀娜身材以及与众不同的曲线美。

  • 箭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为一家为锦城人民服务了十年的大品牌,深受锦城人民喜爱和认可。为了方便顾客,箭牌卫浴推出一站式卫浴购物旗舰店,为广大消费者节约宝贵的时间,带来好的产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