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本地宝 > 锦州旅游 > 游在锦州 > 锦州旅游攻略 > 智慧酒店查询机安装到位
智慧酒店查询机安装到位
2013-12-10 19:10【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建设辽宁智慧酒店是辽宁智慧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建设辽宁智慧酒店是辽宁智慧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锦州市四星级以上智慧酒店查询机已安装到位,省星评委正在征集智慧酒店信息资料进行录入更新,下一步将实现全省酒店、旅行社、景区、购物等各大旅游要素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全省统一联网的展示、宣传、网络预订综合平台。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酒店 查询机 信息查询 
  • 旅游团购陷阱多 旅游部门提示注意事项

    从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随着旅游团购“井喷”式增长,伴随而来类似的抱怨、疑问、投诉也越来越多。为此,国家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向广大游客作出警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