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本地宝 > 锦州美食 > 美食情报 > 锦州干豆腐的三大特色
锦州干豆腐的三大特色
2013-12-11 11:58【我要纠错】

【导语】:锦州干豆腐


  锦州干豆腐以“干、薄、细”著称。“干”是指豆腐压得实、干爽;“薄”是指每张豆腐厚薄如纸,太阳底下能透亮儿;“细”是指豆腐里不含豆渣,口感柔和。“干、薄、细”是锦州干豆腐的三大特色,被锦州人引为自豪。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美食 特色 口感 
  • 锦州美味小吃排行榜

    锦州特色小吃品种繁多,它富有浓厚的地方特色。来锦州旅游尝当地特色小吃,你错过了吗?

  • 怎样炸芊子才够脆

    换季期间,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炸扦子,营养又易消化。

  • 锦州地方风味 白家锅烙

    白家锅烙

  • 锦州市地方特产:干酱肉

    干酱肉是辽宁省锦州市的地方名产,很受人们的欢迎。

  • 宫廷贡品“锦州什锦小菜”

    宫廷贡品“锦州什锦小菜”因其风味独特被誉为“海味佳品”又以其丰厚的历史和文化蕴涵,蜚声海内外,堪承“食林一秀”。

  • 历史悠久的北镇猪蹄

    “熏猪蹄”具有悠久的历史,它的制作可追溯到清道光年间(1824年—1850年)。

  • 来锦州不得不尝的特色烧烤

    吃“锦州烧烤”一般都是在正餐之后,比较随意、随便,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都可无拘无束,畅所欲言。“锦州烧烤”已成为传递友谊的最佳媒介之一。

  • 火爆夜消费锦州欲建10条餐饮美食街

    为扩大餐饮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满足国内外消费者需求,大力打造夜消费市场,锦州欲建设形成10条餐饮美食街(路),提升市民消费水平。

  • 锦州9大烧烤名店

  • 锦州特色美食引来八方客

    随着锦州世博园的火热举办,餐饮企业迸发出活力与生机,为锦州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

  • 九吉台湾澎湖美食落户锦州

    九吉台湾澎湖美食公司连锁店近日落户锦州,为繁华热闹的中央大街增添一道风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