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锦州出入境 > 锦州入台证 > 入台证在台湾丢失怎么办
入台证在台湾丢失怎么办
2015-11-27 11:31【我要纠错】

【导语】:入台证在台湾丢了怎么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入台证遗失请找移民署24小时电话 0223757372,

  也可以去机场补办入台证。

  大通证比较麻烦,赶快打电话:0227072188大陆的海旅会台北办事处。

  更多关于锦州入台证办理,锦州入台证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点击返回【锦州入台证】专题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 锦州入台证办理详细资料

    锦州入台证办理详细有哪些?未成年人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锦州入台证办理指南

  • 锦州入台证办理地点

    锦州可以办理入台证的旅游公司有哪些?地址在哪里?电话是多少?锦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锦州台湾通行证办理时间

    锦州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锦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锦州办理入台证的照片要求

    锦州办理入台证的照片要求是什么?锦州办理入台证对照片有什么要求?小编为你带来锦州办理入台证的照片要求,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入台证办理费用

    锦州入台证办理费用是多少?锦州办理入台证需要多少钱?小编为你带来锦州入台证办理费用,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入台证办理材料

    锦州办理入台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呢?学生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锦州入台证办理材料(详细)

    锦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锦州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些材料?锦州入台证的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小编为你带来锦州入台证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入台证有效期

    锦州入台证有效期是多久?入台证有效期自核发之日起三个月有效。

  • 入台证需要提供担保人什么材料

    办理个人游入台证需要提供担保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其户口本全家页扫描件,若无法提供身份证和户口本,不可用作担保人。

  • 老年人办理入台证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

    老年人办理赴台自由行手续都没有特殊要求,交通方面可能会有要求,请和航空公司,或船公司确认是否需要健康证明。

  • 锦州办理入台证的条件有哪些

    锦州办理入台证的条件有哪些?锦州办理入台证需要什么条件?小编为你带来办理入台证的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