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锦州社保 > 锦州失业保险 > 锦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锦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2020-09-30 18:04【我要纠错】
锦州失业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缴费比例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锦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缴费标准

缴费比例

2020年度锦州失业保险缴费比例降低至1%,单位部分缴费费率降至0.5%,职工个人部分费率为0.5%。

缴费基数

失业保险缴费基数

按本人工资作为基数缴费,本人月平均工资低于当地月平均工资60%的,按当地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缴费;超过当地职工平均工资300%的,按当地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缴费,超过部分不记入缴费工资基数,也不记入计发养老金的基数。

2020年度锦州失业保险缴费基数上限是15714元,下限是2881元。

缴费方式

单位代缴

失业保险费用是由单位缴纳,非个人缴费。

按月缴交,职工个人缴交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缴费地点

锦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平路)

地址:锦州市创业孵化基地附近

锦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松山新区市府路72号

电话:(0416)3885376

锦州市太和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凌西大街)

地址:太和医院南行220米

电话:(0416)5178237

锦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手机访问 锦州本地宝首页

  • 锦州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锦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

  • 锦州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指南

  • 锦州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

    锦州市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锦州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市失业保险领取条件

    锦州市怎样才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领取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条件,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锦州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市失业保险注意事项

    锦州市失业保险需要注意什么?锦州市失业保险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市失业保险退款

    锦州市失业保险怎样才会退款?锦州市失业保险退款之后需要怎么做?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市失业保险领取待遇

    锦州市失业保险领取待遇有哪些?锦州市失业保险领取有什么用?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锦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锦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失业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锦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